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档案馆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年06月09日 14:57  点击:[]

2020年6月9日,天津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于志强一行四人到我校档案馆开展工作调研和业务交流,副馆长袁伟及各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

袁伟副馆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机构设置、馆舍情况、基本业务及近期重点工作。随后,双方就财务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名人档案收集与整理、档案利用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讨论。最后,于志强馆长代表天津师范大学档案馆同仁对我馆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探讨实际问题,更好地推进两校档案工作科学开展。

会后,来访人员还参观了馆内档案库房,就实物档案保管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参加“白衣执甲、决战荆楚”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档案馆支部召开“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筑牢疫情防线”线上学习讨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