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支部召开“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筑牢疫情防线”线上学习讨论会议

2020年02月21日 20:06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了一系列工作要求,南开大学党委也就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档案馆支部召开专题线上学习讨论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学校党委重要文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承担工作任务。

支委会经讨论确定学习内容后,提前将学习材料发至党员工作活动群,由大家进行自主学习,然后通过线上讨论的方式发表感想。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最近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我们每位党员都要做到实事求是,尽职尽责,守土有责,把防控责任担在肩上,把师生安全放在心里。只要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做到劲儿往一处使,工作一起干,就一定能够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并为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做好服务。

上一条:天津师范大学档案馆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今晚报:化学工程追梦人张克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