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荣获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2018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至26日,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馆长论坛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会议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迎接高校档案工作新时代”,56所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馆长和档案工作者1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回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三十年的发展历程,并首次表彰了档案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馆长、档案工作先进个人及从事档案工作满20年、30年档案工作者。我校档案馆荣获档案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史永红馆长被评为优秀馆长、王轶珺被评为档案工作先进个人、张兰普荣获从事档案工作满30年荣誉证书,陈育挺荣获从事档案工作满20年荣誉证书。 

为庆祝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举办了高校档案工作展览,出版了《高校档案事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探索与实践——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一、二届青年论坛优秀论文选》。在档案馆长论坛上,有8所高校的馆长,结合本校档案工作快速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在大会上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上一条:档案馆获捐西南联大时期化学教材 下一条:同济大学档案馆一行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