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同济大学档案馆一行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

2018年11月01日 00:00  点击:[]

2018年11月1日,同济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周玮、技术服务科科长顾佳磊、接收指导科科长孙丽丽等一行3人来我校档案馆开展调研工作,馆长史永红、副馆长袁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同济大学档案馆同仁。

史永红馆长根据调研提纲要求,介绍了我校档案馆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管理机制、库房管理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档案立卷整理、激励机制与措施、特色档案征集与编研、档案文化建设、档案信息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经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档案馆应主动服务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做好档案编研工作,加强宣传工作力度,积极发挥馆藏档案文化育人功能,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大局。

上一条:档案馆荣获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下一条:关于档案馆举办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毛主席视察南开大学60周年展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