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与图书馆古籍特藏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3日 09:22  点击:[]

   (通讯员:魏茜)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纵深发展,11月22日,档案馆党支部同图书馆古籍特藏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共联共建。

   首先,档案馆党支部的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由副书记袁伟同志介绍档案馆党支部的党建活动情况,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共建的意义,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亮点与经验。接着由保管利用科的张兰普老师结合杨石先、冯文潜等馆藏名人档案概括介绍了档案馆的馆藏资源情况。

    随后,由图书馆古籍特藏部党支部负责人惠清楼老师介绍了本支部的人员组成及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古籍特藏部的馆藏资源做了讲解。双方党支部围绕“新时代档案馆与图书馆的协同发展”这个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档案馆与图书馆古籍特藏部在工作性质、范围等方面存在高度协调与互补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取长补短、资源共享、携手前行。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形成共识:希望将此次共建活动作为良好开端,形成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联合开展更多的支部党日活动,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参加中高档2019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跨文化交流研究院党支部来档案馆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