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市档案工作会议在天津大礼堂召开

2009年03月10日 00:00  点击:[]

     

3月10日,天津市召开档案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08年工作,安排部署2009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杨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主持会议。

段春华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档案工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2009年是天津发展的关键一年,新形势新任务给全市档案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市广大档案干部要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对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的总体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档案工作知往鉴来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基本要求,准确把握管好档案、用好档案这一工作主线,准确把握队伍建设、基础建设这一重要保障,加强领导,找准服务切入点,扩大服务点,积极为经济建设服务、为社会发展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新贡献。 

杨继波在讲话中指出,天津档案工作紧密围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重大建设项目、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改善民生等开展工作,提高了档案工作科学发展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

     

上一条:2009年3月25日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档案馆获2008年度天津市档案创新服务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