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09年3月25日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09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

3月25日,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在我校召开2009年档案工作会议。来自天津市普通高校、高职院校及独立学院50多个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教委档案室主任胡毓梁主持,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瞿婷代表理事会,对天津市高校2009年档案工作进行了部署。2009年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重点是:要紧密围绕市教委、市档案局工作重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全面推进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的科学发展。按照“依法治档,科技兴档,强化服务,发挥效益”的工作思路,夯实档案业务基础,突出信息化建设重点,加快推进高校“两个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科学发展的能力,促进天津市高校档案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我校档案馆馆长李广凤在会上就我校概况及档案馆建设与发展、馆藏特色等做了详细介绍。会后,参会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档案馆。

     

上一条:我校召开2009年档案管理系统培训会议 下一条:天津市档案工作会议在天津大礼堂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