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19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9日 10:32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全校2019年度各类档案的归档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及要求

1.2019年度党政管理类档案和能按年度归档的档案,9月30日之前归档。

2.通过OA系统报送并办结的请示报告(按照附件《关于2015年度公文归档有关问题的通知》归档要求),以及通过OA系统办理的协同办公,与2019年形成的党政管理类档案一并归档。

3.2019年度结题或通过鉴定验收的科研类档案,9月30日之前归档。

4.2018-2019学年度教学类档案(包括学生成绩单、注册卡片)9月30日前归档。

5.研究生学位档案分别于6月30日(第一学期学位档案)、11月30日(第二学期学位档案)之前归档,有关归档要求参照《南开大学学位档案整理规范》及《关于做好2019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6.反映各单位重要活动、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要事件的声像档案,包括照片、录音、录像、光盘及其配套的文字材料与党政管理类档案一并归档。

7.各院系2019届毕业生合影留念(纸质版与电子版,纸质版不塑封但背面要求有具体人名)与党政管理类档案一并归档。

8.其他按照归档范围应当归档并具有较高保存价值的档案,可随时归档。

9.各类档案(教学类档案除外)按照《南开大学文件材料的部门立卷与归档规则》进行组卷整理归档。

二、归档手续

归档单位向档案馆移交档案需配备档案移交目录(一式二份),由移交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档案馆验收合格后签字盖章,一份由档案馆保存,一份由归档单位保存。

联系人:卫维平 魏茜 杨丽霞

电 话:23505129

                                                                                        档案馆

                                                                                    2020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开展远程查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期间档案收集指导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