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荣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8年07月06日 15:50  点击:[]

2018年6月29日,南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在八里台校区主楼小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长曹雪涛主持大会,校领导杨克欣、张亚、李义丹、王磊、朱光磊、李靖以及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于海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近两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档案馆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会上,杨庆山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7年不平凡的历程。历史和实践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在庆祝建党97周年和迎来建校99周年的重要时刻,我们深切怀念在长期革命斗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为党的教育事业以及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而不懈奋斗、功勋卓著的老一辈南开人。当前,学校正处在“步入新时代、迈向新百年”的历史关键期,需要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去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办学治校的根本任务。要发挥作用,奋力推进“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南开大学在党的97周年华诞对档案馆党支部进行表彰,是校党委对档案馆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档案馆全体党员同志干事创业注入了“正能量”。档案馆党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强化党建工作,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进一步推动档案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参观《钢铁长城强军梦——天津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