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2018年07月28日 15:38  点击:[]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7月28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深入学习马克思的理论、精神和伟大贡献。

本次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全面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并系统地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充分了解马克思的伟大和光荣,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今后,支部全体成员会进一步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提高全校档案工作水平。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赴国博,看展览,走进 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荣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