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念毛泽东同志视察南开大学六十周年展览开展

2018年08月13日 00:00  点击:[]

8月13日,纪念毛泽东同志视察南开大学六十周年展览在省身楼开展。 

本次展览由南开大学档案馆策划,共分前言、南开肇始 爱国救亡、南迁滇渝 共体时坚、北返复校 亲切关怀、励精图治 成果丰硕、主席视察 欢欣鼓舞、牢记嘱托 奋发图强、结语等8部分,系统展现了毛泽东同志与南开大学的历史渊源、对南开大学的亲切关怀以及南开师生深入贯彻落实毛泽东同志指示精神,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积极探索,不断谱写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新篇章等内容。 

据悉,本次展览将于下学期开学后分别在津南校区和八里台校区继续展出,纪念南开杰出校友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展览也将同期展出。

     

上一条: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主题展览南开举行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