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赴天津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1月02日 20:21  点击:[]

(通讯员:魏茜) 2020年1月2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档案馆支部开展本年度第一次实践活动,集体赴天津大学参观校史博物馆,并与天津大学档案馆的同仁开展业务交流活动,主要探讨新一期档案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通过本次活动,档案馆支部的同志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天津大学百余年的历史变迁与发展沿革,并对密切南开大学档案馆与天津大学档案馆之间的手足情谊与合作关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据悉,南开大学党支部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展丰富的支部活动,把“引进来”与“走出去”有机结合,把党员教育同业务交流有机结合,创新党员教育方法模式,拓展政治理论学习的灵活性和多样性。

上一条:档案馆支部召开“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筑牢疫情防线”线上学习讨论会议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赴津南校区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