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档案馆支部召开“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筑牢疫情防线”线上学习讨论会议

2020年02月21日 20:16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印发一系列通知,学校党委也积极贯彻并部署落实相关指示精神,我支部召开专题线上学习讨论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南开大学党委重要文件、工作部署精神。

支委会提前将学习材料发至党员工作活动群,由大家进行自主学习,然后通过线上讨论的方式发表感想,党员们纷纷表示最近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我们每位党员都要做到实事求是,尽职尽责,守土有责,把防控责任担在肩上,把师生安全放在心里。只要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做到劲儿往一处使,工作一起干,就一定能够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并为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做好服务。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参加“白衣执甲、决战荆楚”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赴天津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